用“混搭洁面法”把肌肤问题一扫光(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15 金羊网

  肌肤干燥时的洁面产品:无泡型洁面乳

  亮点:可以直接卸妆,过敏肌和干燥肌使用最好

  这类洁面乳性质温和,既能够彻底清洁又不会使肌肤变干,而且比洁肤油更容易清洗,不会使肌肤因反复接触而产生不必要的刺激。特别适合干燥和过敏肌肤使用,而且直接用来卸妆效果也很好。

  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100/118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植物洁面摩丝 高泡沫低刺激

  不含皂,不含香料,不含碱,不會引起粉刺,不會造成皮膚乾燥。 可形成天然保护膜;減少表皮细菌,保护受伤皮肤。 可润湿受傷皮膚,使其较感舒适,並降低皮肤发痒。 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 有效清洁每日的化妆品并能修护由于使用暗疮、去皱化妆品造成的皮肤干燥,保护皮肤自然的PH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