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超模爱用成瘾的Beauty宝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设计师

  2 明星设计师

  商家们总是搞些噱头调动我们也许会疲惫的神经,当你正在为那些司空见惯的颜色发晕的时候,冷不丁冒出来一个“明星制造”你是不是也会抖擞精神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GO植物之爱环保唇膏

  A、唇膏色明星制造

  这款“CARGO植物之爱环保唇膏”看上去有点小女生,但来头不小,它找了很多明星来设计颜色,十个色号由十个明星设计,林赛-罗韩是其中最知名的一个,所以她设计的粉红色也最符合流行,在网络上和国外市场都最畅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春季限量彩妆

  B、彩妆穿上民族外套

  早先A-Mei把母亲制作的原住民衣服带到纽约去跟M.A.C开会,品牌非常惊讶于这种原生态的美丽,于是就碰撞出了今年春季的限量彩妆,包装还特别选用了颇具民族特色的原生态布艺包装,把那浓浓的民族气息注入到彩妆中来。

  编辑点评:也许M.A.C正是看中了A-MEI高山族的火辣、奔放的气质。张惠妹参与设计的彩妆系列有冷暖两种色调,蓝调和咖啡调,这也是今年春夏最容易打造的色系。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自由搭配色彩,变化出从纯净到摇滚巨星的明星妆容。

  C、飘出希尔顿个性香

  帕丽斯-希尔顿对时尚的敏锐有目共睹,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后还参与设计推出了3款香水,命名为“just me by Paris Hilton”。经典、迷人的“热辣”派香型和清新怡人的柔美香型折射出她百变的性格,她还专门为全世界内所仰慕她的男人们设计了一款特别的香水,足以见得她率真的个性和不俗的举动。

  编辑点评:这几款香水有她自己的真实写照,也有真性情的大胆举动。而她的香水价格公道,香味诱人,留香时间长,即使专门设计给男人的那一款也很适合中性的女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