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超模爱用成瘾的Beauty宝贝(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巨星彩妆盒

  3 明星专属物

  有明星参与设计的,就有专门为明星而设计的,无论是香水还是彩妆,根据她们的气质特点而来,量身定做,也给我们描摹出一幅渴望成为明星的美丽图画。

  A、巨星彩妆盒

  欧莱雅在今年2月推出三款新年限量版巨星私藏彩妆盒,国际彩妆大师詹姆斯-卡利亚多斯为朵岑-克萝丝、佩内洛普-克鲁兹、李嘉欣这3个幸运儿量身定做。每一款各具特色,克萝丝的“倾情粉红”,时尚、年轻、俏皮,适合约会、出外游玩;克鲁兹的“神秘魅惑”高贵、神秘,是画烟熏妆的好帮手,Party妆通吃;李嘉欣的“淡雅柔情”一听便知是打造自然、淡雅适合日常生活或白领妆容的主力。每个彩妆盒包含3个眼影、1个唇膏及1个胭脂,并贴心附有一面小镜子及化妆刷。

  编辑点评:也许给她们3个度身定做只是噱头,其实这3个彩妆盒刚好适合3种经典气质的人。品牌用这种方式推出,还真是聪明地投我们所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娜塔丽唇膏

  B、娜塔丽唇膏

  Stila是在日本很火的一个牌子,酷爱打明星牌,设计过一些专门给明星用的“红毯妆容彩妆盒”。它曾经还特别为娜塔丽-波特曼设计了一款唇膏,这款唇膏就取名为“娜塔丽”。娜塔丽在采访中曾经说过这是一个她的设计师好朋友Jeanine lobell特别为她设计的。

  编辑点评:Stila它们家的唇蜜是口碑最好的产品,这款唇膏也是添加了唇蜜的,颜色水润而有光泽,如果你是娜塔丽的粉丝,一定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它的特别之处还不止于此,它之所以叫做环保,是因为它的瓶身是玉米壳做的,外面的纸包装,包裹着花卉种子,也就是说使用完了埋在土里还可以种植植物。

  编辑点评:光是环保和明星设计就足够有噱头,植物成分的添加保湿效果也超赞,关键是能涂上自己喜欢的明星设计的颜色,心里感觉真是超赞,有的时候美丽还来自于这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感。(文/李懿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