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王牌粉底 网友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06 名品导购网

  产品亮点:别致的四色组合,让它在众多单色粉饼中脱颖而出。可以像专业化妆师一样,将三种色调混合涂于整脸,最浅色用于高光部位,深色用于下巴等阴影处,让脸型变得更立体。

  试用色号:2号,自然色偏白

  Elsa 自由职业

  肤色较白,肤质偏干,敏感,局部有发红的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巧精致,像个小宝物

  Givenchy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价格:RMB 440

  现场感受

  小巧精致,像个小宝物。带有经典LOGO的包装特别引人眼球,是化妆包里的小宝物。因为体积小,镜面不能照到全脸的妆容。这就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吧。

  颧骨色斑不见了:2号色很适合我偏白的肤色,涂抹后没有任何负担。遮瑕效果很棒,颧骨处的色斑隐身了。

  有效弥补脸型缺陷:最让我惊喜的还是对脸型的改善,深色打在咬肌部位,浅色打在鼻梁,脸型变好看了。

  使用六小时后

  完全不用补妆:我一直没补妆,也没有脱妆和出油。上妆一段时间后,妆效更自然了。皮肤只要不是特别干那种,滋润度完全够。

  收获变美称赞:晚上和朋友见面,她夸我脸变小了,哈哈。真的喜欢这款粉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