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你的脸决定了你该怎么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22 名品导购网

  你的脸就是你身体的预告牌。在脸上,写满了你的饮食,健康以及情感方面的信息。就如同脸色苍白意味着生病一样,身体的其他信息也会在脸部显现。最为新鲜的营养减肥资讯,就是和明星们对应脸部特征,找到胖的理由,并寻求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秀文

  皮肤干燥型

  面子说:皮肤干燥、头发比较没有光泽

  出镜明星:郑秀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病后初愈的郑秀文在助手陪同下出现在机场。病愈后首次现身的郑秀文精神不俗,面部与颈部亦已消肿,面庞明显消瘦了不少,不知是否因为生病的关系,但见她的皮肤略为干燥,而郑秀文没有停步便匆匆入闸。

  胖理由:甲状腺功能下降!

  当甲状腺在超负荷运作的时候,就不能分泌适当份量的荷尔蒙来控制新陈代谢过程。导致你缺乏精力、体重增加,皮肤变干,头发也变得更加没有光泽。

  减肥秘方:

  每顿饭都需要注意摄入蛋白质,例如瘦牛肉、鸡肉和鱼。这些食物能够给你提供稳定份量的铁和氨基酸,它们对于甲状腺荷尔蒙的生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如此,多摄入这些蛋白质还能帮助你避免食用那些可能导致甲状腺功能减缓的食物。在一个礼拜之中,食用以下食物不要超过两次:大豆、桃子、草莓、花生和菠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