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你的脸决定了你该怎么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22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燕姿

  易长粉刺型

  面子说:皮肤容易长色斑、粉刺以及其他的小点点

  出镜明星:孙燕姿

  如果你的面子在告诉你如上资料的话,那么你就和孙燕姿处于相同的状态了。

  胖理由:PH不平衡

  饮食中含有太多酸性物质的食物,例如肉、奶制品、甜食或水果,会给有害细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妨碍肝脏和甲状腺的功能。这样降低了这些器官处理脂肪的能力。同时,身体中因酸性物质产生的毒素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油脂不平衡,产生皮肤问题。

  减肥秘方:

  将你的饮食调节成碱性食物为75%,酸性物质25%。你可以选择的碱性食物包括芦笋、西兰花、甜椒、胡萝卜、花菜、黄瓜、洋葱、南瓜、萝卜、鳄梨、豆腐、蔬菜汁、大蒜以及其他调味品。经过这样的饮食调整,你会发现自己不但没那么饥饿,而且皮肤也会大大改善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