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场黑头白头扫除大作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32 悦己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家美乐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操作提示:

  1、BB油能消灭表面黑头,但深层清洁不够

  BB油是油溶性的清洁产品。人体的污垢分为水性和油性,汗液是“水性污垢”,油脂、粉刺是“油性污垢”。卸妆油能够清除“油性污垢”,对水性污垢无能为力。此外,卸妆油很难达到毛孔深层,去除黑头产生的根源。因此这种方法,得配合彻底、深层的清洁工作。

  2、不要对撕拉鼻帖膜形成依赖

  鼻帖和撕拉式面膜比较适合黑头明显的人,或当你需要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很干净时,它是靠外力对黑头进行强行的拔除,所以见效快。这种方法不宜长期使用,因为总是撕扯皮肤,会减弱毛孔开合能力。还要注意,用镊子拔黑头时,所用的镊子等工具要严格消毒,否则会将更多的污垢带入毛孔。

  推荐产品:

  家美乐芬芳抗氧黑头导出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