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场黑头白头扫除大作战(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32 悦己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重度黑头如何处理

  重度黑头:

  明显的草莓鼻,不仅有着黑黑的凸起,并且有些毛孔已经粗大到形成凹洞。

  破坏指数:★★★★☆

  鼻部黑头如此严重的人,靠近鼻翼两侧的脸颊也已经有了明显的蔓延迹象,毛孔已经呈横向扩张状态。

  整治力度:★★★★★

  对应方法:医疗美容

  对于严重程度的黑头,仅靠居家护理几乎是没用的,你需要选择良好口碑的医疗美容机构。借助先进的医疗美容仪器和产品解除问题。

  推荐项目:

  1、柔肤镭射

  先加热皮肤,随后敷上一层黑色碳粉,细小的碳粉颗粒在温热的皮肤上会顺着粗大的毛孔渗透到真皮层。20分钟后,用激光对准碳粉,能量会顺着碳粉被携带到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起到支撑和填充细胞间隙的作用,使皮肤更细腻,更光泽,毛孔得以更有效的收缩。

  治疗次数约3周一次,需4~6次会有显著效果。

  治疗价格RMB1800/次

  2、果酸活肤

  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还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对重度黑头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在真皮效应方面,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也成效不错。

  治疗次数 约28天一次,需要3次才有效果。

  治疗价格RMB 2800~3500/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