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恨8种妆容 刘嘉玲范冰冰大S都有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31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为悦己者容,化妆至少有50%是给男人看的,但是有些妆容从T台被拷贝下来,却往往吃力不讨好。下面就让8女星为你示范男人最恨的8种妆容--连刘嘉玲、范冰冰、大S、郑秀文等美女明星也都犯过类似错误,所以约会化妆时,你可要小心再小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错误示范:男人最恨的黑嘴唇

  男人控诉:黑色嘴唇

  口述人:西瓜太郎

  我觉得其他都可以忍受,最不能忍受女友把嘴巴涂成黑色,恐怖死了。

  症结:涂口红不搽粉底

  无论流行怎么变,男人对于女人那红润自然的唇色是永远不会厌倦的。有调查显示:男人最害怕的口红颜色前3名分别是:黑色系、白色系和妖艳的紫色。若注重搭配,这些颜色不会成为败笔。主要是有些女生只涂口红不搽粉底,对比太明显,实在是雪上加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