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恨8种妆容 刘嘉玲范冰冰大S都有份(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错误示范:诡异眼线“妖魔化”玉女

  男人控诉:眼线太诡异

  口述人:孙力

  我们公司里有个小姑娘很新潮,妆化得很艳。那天我去她那里拿份文件,她抬眼的时候,我看到她画了一个墨绿色的眼线,还往眼角挑,也太妖了吧。女孩子画眼线让自己眼睛大一点,这无可厚非,可千万别太出挑,太夸张。

  症结:眼线过于妖艳

  画眼线,是为了使自己的双眼更加深邃、神采奕奕,但若是将眼线当眼影,画得太粗,就会让男人们退避三舍。眼线的描画应该尽量地追求自然和谐,大白天画个极具魔幻色彩的墨绿色眼影,会显得过于夸张、不自然。另外,诸如红色、紫色等过于鲜艳的颜色,不适合在日常生活中当眼线使用,尽量用黑色或白色,黑色显得眼睛大,白色会适当提亮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