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族最爱9款稀奇古怪化妆工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9 假日100天

  如果你的化妆台只被各种瓶瓶罐罐摆满,那么你就少了很多享受美丽乐趣的机会哦!形形色色的美妆小工具会为上妆带来无限乐趣,和化妆品做一场快乐的游戏,现在就开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蝶翠诗美颜器

   DHC蝶翠诗美颜器 RMB680

  讨巧的粉嫩外形很像一款MP3,实际上它是你贴心的多功能掌上美容师哦!能通过不同的频率来吸附毛孔黑头,插入电池后,负电流还能帮助美容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肌肤的活力就在正负微电流交叉运行的过程中被唤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