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08美白新概念 让肌肤“断食”黑色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08 新浪女性

  断食疗法,是时下风行于都市人群之中的健康潮流。人们通过短暂的断食,可以快速净化肌体,摆脱亚健康;有没有想过,我们的肌肤也可以“断食”黑色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梅果&樱花叶

  植村秀东京实验室最近在针对黑色素传递以及色斑形成过程的研究中取得突破性进展!科学家发现,肌肤细胞会将黑色素吞入体内,导致细胞颜色变黑;变黑的细胞上升到表皮层,将最终导致不均匀的暗沉肤色以及色斑。珍贵的和梅果萃取,能够阻止肌肤细胞吞食黑色素,仿佛断食疗法一般,快速净化过量黑色素,还原肌肤净透细白。

  天然草本智慧,还原肌肤净,透,细,白

  和梅果萃取 NEW

  和梅果因富含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历来被视为美颜养生的佳品;古籍中更记载着梅果令肌肤“百日可光洁如玉”;植村秀东京实验室发现,珍贵的和梅果萃取,能够阻止肌肤细胞吞食黑色素,仿佛断食疗法一般,净化过量黑色素,使肤色均匀白皙。

  樱花叶精华 NEW

  酪氨酸酶是启动黑色素合成的关键物质,自樱花叶中萃取提纯的活性精萃,能够显著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在根源减少黑色素合成;同时,该成分经实验证实能够有效改善表皮层肌肤质地,令肌肤净透光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