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08美白新概念 让肌肤“断食”黑色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洁颜油

  全新花颜净透美白系列--完整展现剔透净白美肌

  真正的美白 从洁颜油开始

  2008年,植村秀继续突破创新,首度将美白护肤功效融入洁颜油之中,倾力呈现令世人惊喜的美白洁颜油。依托独创的“黑色素断食疗法”,为完整全面的美白护肤程序华丽揭幕。全新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洁颜油,蕴含珍贵的和梅果萃取以及樱花叶精华,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启动“黑色素断食”效应,混合清新宜人的桂花、云呢拿、苦橙及西柚香调,让你即刻展现光彩透亮的清新美肌。

  美白洁颜油

  150ml RMB320

  450ml RMB740

  富含和梅果萃取以及樱花叶精华,在彻底洁颜的同时洗去暗哑,提升肌肤亮采,更可启动黑色素断食效应,帮助后续护理产品的渗透吸收。

    延伸点击:植村秀花颜净透洁颜油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