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专家分析 油性肌肤等于痘痘肌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13 新浪女性

  怎么检查油性肌肤还是痘痘肌肤?

  您的肌肤有些发红、粗糙。      A

  您的鼻头和额头经常泛油光。    B

  您的脸上经常会冒出一些小痘痘。A

  您的肌肤毛孔明显,甚至粗大。   B

  您经常会有阻塞毛孔的现象。     A

  您的肌肤粗厚。                 B

  多数选择是A的话, 属于油性肌肤, 多数选择是B的话, 属于痘痘肌肤

  混合性和油性肌肤更需要加倍温和而又有效的精心呵护

  碧欧泉BIOPUR净肤系列,2条全面完整的纯净护理方案,专为满足混合性至油性肌肤的女性的需求设计。

  BIOPUR结合了高效、适合最佳皮肤耐受性和丰富的天然成分。

  1. 净肤细致系列 BIOPUR PORE REDUCER -- 智慧控油,告别孔慌[点击详细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碧欧泉净肤细致系列

  带给肌肤持久的纯净和亚光效果,智慧控油有效解决皮脂过多分泌引起的毛孔粗大问题,还原肌肤纯净清透。

  2.净肤清痘系列 BIOPUR SOS NORMALIZER -- SOS急救,向痘痘说 Byebye[点击详细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碧欧泉净肤清痘系列

  回复肌肤平衡状态, 有效解决由毛孔堵塞引起的粉刺、红血丝及肌肤过敏问题,肌肤瑕疵不见, 只留洁净光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