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OL必学:6步画出空气烟熏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00 《都市主妇》

  不论是好莱坞的时尚名媛芭黎丝,或是时尚的范冰冰,全都有着迷人的烟熏眼妆,拥有这样眼妆的女孩们,五官立即变得深邃,让人无法移开眼神!而烟熏妆并不局限于深色,也可以利用浅色或渐层的感觉来营造,在此就介绍一下如何用浅色眼影打造空气感的烟熏妆容,打造出专属于你流行烟熏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出专属于你流行烟熏妆

  空气感烟熏

  这款妆容其实就是透过小烟熏画法,将咖啡金眼影主色集中在上下瞳孔处(即眼窝),让眼型显得圆润并有放大效果、但颜色却不会太过浓烈。眼妆全部完成后建议再以指腹轻压模糊掉线条交界感。记得最后要加上一道内眼线,让眼型不会因为金属光泽显得浮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眼妆更为清亮

  1. 金色霜状眼影涂抹于整片眼窝作为打底,甚至可超过整个眼窝,让眼妆更为清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