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抗老精华 让熟龄女拥有少女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12 瑞丽女性网

    随着年岁渐长,单纯维护已无法跟上肌肤熟化的速度,干裂及皱纹现象,使人要立刻祭出精华霜这个救命法宝。质地更醇厚,效用更长久,采用了高科技或是特殊萃取物的精华霜比比皆是。所以,别害怕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过于强大,熟女的力量是无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海洋胶原蛋白美容液

  DHC海洋胶原蛋白美容液,蕴含丰富海绵胶原精华的美容原液,萃取地中海优质海绵内天然蛋白质的氨基酸,研制出高纯度的胶原蛋白,保持肌肤柔润。配合高密度真空无管式设计,更能保持产品的新鲜度至最佳状态。

  使用方法

  洁面后,按压喷嘴1~2次的量于手心,用指尖轻弹的方式涂匀全脸。使用化妆水前,先使用DHC海洋胶原蛋白美容液补充角质层的胶原蛋白,让随后使用的护肤品发挥出最佳效果。

  *开封后,请在冰箱中冷藏保存,并尽快使用完毕。

  ● 价格:340元

  ● 规格:3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