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辣评:澳洲护肤品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18 名品导购网

  一直听别人说澳洲绵羊油产品效果怎么怎么好,说是纯天然无刺激保湿嫩白效果超好,想着这么好口碑心里就痒痒的总想败来试试,于是搜肠刮肚的不管是托人从澳洲带还是后来干脆自己去中国城免税店败来,总算是弄到了,接下来就是小白鼠的试验田,经验倒是总结出来一些,就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别以为口碑好的就完全适合自己,还是那句话,亲身上阵才是王道。而且也不是所有产品都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亲身上阵才是王道

  这款是中国城那间免税店目前特价最便宜的,AUD$2.50.

  味道很香,不用打开盒子就能闻到淡淡的香味,然后肥皂本身更香,就算把肥皂拿出来很久盒子里还是香的,但奇怪的是用它洗完澡身上却并不会那么香喷喷的,不象国内的香皂洗完香味很明显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圆的膏体上刻着小羊

  圆圆的膏体上刻着小羊,非常可爱,大小也很适合拿在手上。

  不过滋润效果还是蛮好的,我是干皮肤洗完澡也不会觉得很干,还不错。

  买来送人很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