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中国风美妆 优雅妩媚又迷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23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语:中国的女人,总有一种让人心折和心悸的美丽。中国式美丽,总有让人惊鸿一瞥、回味不尽的韵味。中国风美妆,总有几分优雅、几分妩媚、几分迷离、几分纯真和几分张扬。水墨画般的画面感,黑红两色的结合与晕染……低调沉稳却个性依旧、鲜活张扬又不失传统,正是中国风美妆的真谛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样妩媚

  别样妩媚

  IF YOU LIKE HER:

  模特姚明的脸部轮廓分明,不用晕染过多的色彩,只需用线条来突出重点。如果你也是轮廓较为分明的美女,细眉细眼的中国美妆很适合你,不会让脸部显得平淡。

  KEY POINT:

  一根细细的黑色眼线也很中国

  只是一根飞扬的眼线,非常中国。关键处在于:眼线要在眼珠上方有一定的宽度,然后在眼角上挑,才能显得流畅而不单薄。

  HOW TO MATCH:

  卷发+红色叶眉=中国式性感

  1. 微卷的头发给模特增加了一点点的年龄感,以烘托妩媚的风情。

  2. 中国风的红别致地用在眉毛上。红色叶眉、黑色眼线,是中国女性柔美与妩媚的最好注释。

  YOU COULD LEARN:★★★★★

  眼线上扬来改变眼型,是很多美女都已经在用的化妆方式,但如果你将那流畅的黑色线条再加长一点、上扬的角度再明显一点,就会很中国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