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荐:9款SPF30防晒品 谁是强效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0:58 《时尚健康》

  防晒是一年四季的护肤功课。进入夏季,随着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加强,防晒工作更成为不可忽视的护肤重点。SPF30的防晒产品足够抵挡户外猛烈的紫外线侵袭,到底哪款质地最清爽,哪款使用起来最亲肤?现在就来评点9款防晒系数为SPF30的产品,让你在烈日下尽情拥抱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防晒喷露SPF30 PA++

  薇姿防晒喷露SPF30 PA++

  参考价格:248元/125ml

  最佳卖点:含全波长紫外线隔离配方Mexoryl XL,稳定发挥防晒功效;维他命E和VICHY温泉水,有效防止皮肤光照老化,皮肤敏感者也可使用。

  适用部位:面部及身体

  质地 :露状液体

  清爽度:5

  持续度:3

  防水度:4

  滋润度:3

  肌肤感受:5

  短评:质地细腻,迅速渗入肌肤喷头包装使用方便,覆盖均匀,游泳或大量出汗后需重复涂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