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保养术 让你看起来永远年轻10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01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岁的女人更迷人,要对自己有信心(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30岁:一切刚开始

  30岁也许曾经是很多女性的一道坎,十几年前大热的话题剧集《Thirtysomething》说的就是三十而立的困惑。但是现在,对于步入30 大关的女性来说,有的只是更多的光彩与自信,就像《Sex and the City》里Carrie说的“gorgeous & fabulous”。比起20岁,我们有更好的经济实力,更精彩的感情经历,更迷人的女人味……所以对于脸面工程,我们也会有更积极的态度,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年龄不明肌,在这个美丽的30岁,一切只是开始,没有什么不可以。

  突然有一天低下头看镜子的时候,发现两颊的肉似乎有点下垂,肌肤的轮廓也没有那么紧致了,镜里所见还真是让人心惊!这一切都告诉你,30岁已经到了。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会逐渐粗糙、暗沉、无光泽,而30-40 岁这10 年,正是抗衰老最关键的10 年。在30 岁如果做好正确的抗老保养,不单是40岁,你人生的后40 年都会受益无穷。

  30岁,你会遇到的……

  进入30 岁,全身机能开始走下坡路,不只角质代谢变差,连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也开始流失,弹力组织松弛,保养工作要照顾到真皮层才足够。

  20s-胶原蛋白不够了

  胶原蛋白存在真皮层中,是胶原母细胞制造出来的纤维状蛋白质,占真皮层的70%。它的角色就像撑起皮肤组织的钢筋架构,使皮肤丰润有弹性。30 岁以后,胶原母细胞的制造速度减慢,赶不上流失速度,肌肤支撑力不足,就会产生皱纹以及失去弹力。而来自外界如紫外线等侵害,都容易让胶原蛋白断裂,加速老化。

  20s+ 表情纹变多了

  表情纹路是因为长期以来脸部表情、动作牵扯累积而成的,就像纸张一般,在经常时间的折叠、挤压之下,就留下了难以平复的痕迹。虽然人的肌肤构造中拥有胶原组织与弹力分子支撑,但经过时间长久的累积肌肉的作用力,也会在脸上产生笑纹、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表情纹路,这些纹路长期存在的结果,如果没有加以治疗,慢慢的会变成静态纹。像有些人虽然没有抬头仰望,但额头上还是有明显的抬头纹。

  20s+法令纹出来了!

  当年龄逐渐增长,支撑皮肤弹性的弹力纤维、玻尿酸等物质,会渐渐萎缩、流失,所以,脸上的皮肤上会逐渐产生小细纹、皱纹,这种在脸部没有表情、动作之下,存在我们皮肤上的静态纹路,以法令纹最令人困扰。鱼尾纹也许还能用遮暇膏掩饰,但法令纹则是一眼就能出卖你的年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