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款至In腮红 刷出活力好气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54 《时尚·COSMO》

  本季,最接近皮肤自然色泽的腮红才够In,无论是蜜粉、还是膏状的腮红产品,都将带给你健康、立体、充满活力的好气色!

   TIPS:

   想拥有自然的双颊妆感,最佳的涂抹方向则是从苹果肌处轻轻往外上方斜扫。

   若想增加全脸气色,可在脸部T字部位及鼻尖、下巴等高光部位轻扫一圈。

   自然色系的腮红产品同时也可做眼部的化妆品,但不可过多涂抹,否则脸部妆容则没有突出重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腮红膏

  柔滑质感 细腻呈现

  Lancome腮红膏(#02Magic Blush,未定价)

  独特膏体呈现出柔滑的质感,用手指简单的涂抹都可得到最自然的妆感。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