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美白功能彩妆品 上妆等于做保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2:49 onlylady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霜

  价格:RMB 450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霜,创新的水凝质地,告别普通美白粉底的干燥感,同时锁住皮肤流失的白皙和光彩,黯沉肌肤瞬间提亮;特殊矿物质光感配方,能使毛孔隐形,斑点细纹和瑕疵瞬间隐形,透白容颜仿若天成。更有紫外线防护技术,周全保护你的白皙剔透。


倩碧超凡嫩白粉底液
倩碧超凡嫩白粉底液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粉底液SPF15/PA++

  价格:RMB 320/30ml

  上市时间:2008年5月

  镇静、清爽、修饰、防护,四效兼具。不含油分,质地如羽毛般轻柔透气。拥有8种不同颜色,营造出极其柔滑细腻的哑光质感,妆容清爽舒适,保持8小时持久效果。

  丝绸般质感:独特质地令肌肤清凉舒适,并有效遮盖色斑瑕疵

  妆容均匀持久:特别色素成分不受肌肤分泌的油脂和汗液影响,防水防汗,即刻滋润肌肤,持续保湿一整天。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白粉饼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白粉饼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白粉饼 SPF30 PA+++

  价格:RMB 550

  口碑超凡的明星级美白粉饼。能完美遮盖瑕疵,帮助提亮暗哑肤色,同时具有高度防UVA-UVB保护功效。丝般柔滑的粉质,轻松涂抹延展,肌肤一整日均匀柔滑,白净清新,闪耀熠熠亮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