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美白功能彩妆品 上妆等于做保养(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2:49 onlylady


香奈儿晶透完美蜜粉
香奈儿晶透完美蜜粉

  Chanel香奈儿晶透完美蜜粉

  价格:RMB 585

  香奈儿白色系列中的新成员。结合新世代的独创半透粉末,营造精致、自然的完美妆效。粉末状的晶透完美蜜粉就像聚光灯般照耀在脸庞。含吸油球体的层片状细致粉末,使妆容轻盈无负担;柔晶光采复合物,展现半透明的粉质效果。如水晶般华丽的细致光泽,使肌肤享受无尽的温柔轻抚,无暇的完美肤色,散发令人无法抗拒的亮丽光泽。

  使用建议:

  来自多明尼克-蒙克托瓦与海蒂-莫哈维兹的专业建议:专门为晶透完美蜜粉设计了一款由特殊材质天鹅绒制成的两面粉扑以更加适合它的质地。使用时,粉扑必须轻按在肌肤上,而不是拍打。这个女性上妆的惯性动作,不但无法固定粉底妆效,反而会拭去脸上的妆容。


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价格:RMB 590

  成份:

  幻彩活颜因子:四种不同色素因子组合-金色增添光泽、粉色带来健康气色、绿色改善泛红、蓝色吸收光线。

  幻彩折射成因:利用不同色彩对于光线的不同反射和漫射的原理,改善肌肤的光泽,同时又不会增添油光。

  全新的幻彩流星修颜蜜粉中,修正色在中央,在它的四周,一边的色调提升并提亮肤色,另一边的色调均匀肤色。

  外观:精致的旅行粉盒:饰有著名的幻彩流星蔷薇花饰的粉盒,光彩耀目的黑色与盒内的色彩形成对比。低调的圆形粉盒十分典雅,适合随身携带,可以随时修饰你的肌肤。

  色调:三种色调,满足所有肤色需求:01完美神话-中央的绿色粉球缓解泛红,而粉色和白色共同提亮肤色,即可闪现光辉;02清新玫瑰-白色粉球令肤色明亮,而两种粉色调令肤色匀净,清新娇嫩,光彩照人;03光辉米色-紫色粉球令肤色明亮,而两种米色调为脸部带来柔和清爽之感,塑造明亮的亚光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