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9款美白补水并重的精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10 VOGUE

  肌肤水水的,细细的,白皙更显自然透亮。水是大自然赋予女性的美容上品,水灵灵的娇肌为无数红颜所梦寐以求,然而随着空气中温度提升与湿度降低,干燥的春风会令渴水的肌肤日益粗糙晦暗,斑迹也在不经意间肆虐。长时间与空调相伴,皮肤内的水分更被毫不留情地吸走。春季养肤美白,当以补水为首。果冻般充满弹性的肤质清爽柔和,享受无可言喻的愉悦享受与由内而外透显白皙光泽。

  Tips:强效补充水份能量,肌肤展现光滑、柔软、白皙匀透。

  美白类型:保湿/细致美白-(适宜缺水性干燥、黯淡肤质)


H2O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
H2O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

  H2O水中美白密集胶原焕白精华露

  价格:新品未定价

  容量:5ml×4支

  功效:

  4周深层美白疗程,启动肌肤自我美白力,淡化色素色斑,均匀肤色,增生胶原蛋白,回复肌肤饱满柔滑,增强肌肤自我修护力,预防过早老化,维持肌肤水份平衡。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特别是有色素色斑、肤色黯哑的肌肤。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面爽肤后,用1-2泵精华露于面上轻按至完全吸收,持续使用四周。


Chanel美白保湿晚霜
Chanel美白保湿晚霜

  Chanel美白保湿晚霜

  美白系列的明星成份“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与润泽活性因子的完美结合。当你一觉醒来时,肌肤已焕白重生。

  润泽保湿的真实体验

  配方中所含的微脂体为这款高效乳霜提供卓越的保湿作用,这些外部包裹磷脂质的微粒载体,能强化表皮层的防御功能。它们会将天然保湿因子N.M.F.传递到肌肤的中心,让肌肤含有充足的水分,格外柔嫩。

  滑顺凝胶的温柔呵护

  半乳霜、半凝胶的质地,就像嫩滑的果冻溶化在肌肤上。超乎想象的清新感,让身心立即舒放,疲惫也一扫而空。肌肤感觉无比丰盈,风信子和鸢尾花的共舞,创造出怡人的香味。

  使用方式:

  用小挖勺取出少量乳霜,轻柔的以指尖,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和颈部。每天晚上在美白精华凝露之后使用。

  包装:50ml罐状包装,附挖勺。


Sisley滋润化妆水喷雾
Sisley滋润化妆水喷雾

  Sisley滋润化妆水喷雾

  价格:RMB600/125ml

  可随身携带并即时保养的喷雾化妆水。天然植物精华,具镇定、舒缓、安抚肌肤、与消除红肿、疲劳之功效。保湿滋润,可随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用后令肌肤立即感觉清新、水润,适合户外活动、日晒期间或日晒后、旅行/搭车或乘坐飞机时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气味清新、幽雅,可立即帮助提神及舒缓疲劳;还可缓解眼部浮肿现象。还可用于彩妆后的定妆,可维持妆容持久。

薇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