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9款美白补水并重的精品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10 VOGUE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美容液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美容液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美容液

  价格:RMB 490

  融会多重功效的美容液,舒缓、净白、润泽,肌肤由内而外透显白皙光泽。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乳液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乳液

  Lanco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乳液

  价格:695 RMB/125ml

  功效:全天滋润美白,肌肤倍显水润白皙。有均衡、滋润两种类型可供选择。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chanel美白柔肤精华水

  容量:150ml 瓶装

  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美白柔肤精华水,为亚洲女性量身订做,在平衡肌肤酸碱值的同时更可淡化斑点。

  超浓缩配方

  具有理想的酸碱值ph5.5,可平衡肌肤天然的酸碱度。配方中含有高浓缩的甘草衍生物和甘草根萃取精华,可以使肤色更均匀明亮。同时还加入香艾精华水,这个具有抗自由基和舒缓作用的植物,能提供肌肤充沛活力。富含维他命C的刺梨萃取精华,让你容光焕发;柑橘萃取则可以增进肌肤的自然光采。

  清爽水感

  这款清新如丝的化妆水,让肌肤格外柔嫩舒适,也为后续保养程序做了最好准备。

  使用方式:

  这是美白仪式中至关重要的第一个步骤,每天早晚在彻底的卸妆和清洁之后,用化妆棉沾取后轻拍在脸部和颈部,之后再使用美白精华凝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