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DIY人人称羡的美甲 不花钱又安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3:57 哈尔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指甲滋养小秘方

  杏仁油 把指尖在温热的杏仁油中浸15分钟,然后按摩指甲的外皮。杏仁油可以滋养指甲,使之不易干燥碎裂,并使皮肤感觉光滑柔软。

  橄榄油 把1勺橄榄油倒入容器中,用勺子搅匀后均匀地涂在指甲部分。橄榄油具有防止冷冻引起的皮肤干裂和保持皮肤湿润的作用。

  牛奶香蕉 在容器中盛入1勺奶粉,倒入适量热水,并将香蕉放入容器中,用勺子捣成泥状,将双手在溶液中浸泡15分钟。牛奶所含的乳酸成分可以去除死皮,保持皮肤滋润,牛奶中的丰富钙质还能增强指甲韧性。香蕉不但对治疗皮肤皲裂十分有效,而且还可令皮肤更加光润细滑。

  柠檬水 将柠檬汁用水稀释,把指甲伸进柠檬水中浸泡10分钟,可以软化指甲,帮助清洁污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