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大牌夏妆 引领今季撞色潮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0:26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aute Couleur

  Bobbi Brown

  “在度假中,我渴望捕捉到自然肌肤的魅力。在这一季的金棕夏日系列中,各种色彩给你的肌肤带来自然健康气色,同时也给予肌肤漂亮的夏日光泽。” Bobbi Brown女士如是说。她摈弃了传统的古铜色,转以独创的金棕与柔粉色结合,带来更清爽、更易掌握的全新夏日妆容。

  Make up for ever

  这个妆容叫做“Haute Couleur”,这是由高级订制服装“Haute Couture”中得到的灵感。今年夏季,流行的是充满活力、异常震撼的色彩,这些强烈色彩的趋势通过这款妆容,将纯正的色彩表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