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妆:无龄美女林志玲的No-age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0:52 《时尚·COSMO》

  林志玲最让人着迷的,是她那种恰到好处的熟女气质,眼神清澈笑容甜美却不显“过嫩”,仪态端庄眼波妩媚却又不会“过熟”。我们特意采访了这位无龄美女,让她为大家揭示如何通过彩妆,打造出No-age 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制造自然的妩媚感

  眼妆是重点,要制造自然的妩媚感

  眼影方面,紫色是表现性感妩媚最好的代表,它也是各大品牌的经典色。结合今年流行的浅绿色眼影,一同打造深邃迷人的眼部妆容。可以挑选一些含有闪光微粒的产品,微微光芒能够平衡紫色眼影所带给人那种过于成熟的印象。

  眼线则要注意自然感和层次感。在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尽量紧贴睫毛的根部,平直地向后拉长,眼尾的眼线可以画得相对粗一些,靠近眼头地方的眼线条可以用“点”的方式描画。假如不太擅长画眼线,可以选择笔芯柔软的眼线笔,或者是另一头加上海绵刷棒的产品,刷子可以帮助我们推开或弥补过于生硬或画坏的眼线,使眼线与睫毛融为一体,增加眼睛的亮度。

  要让眼神显得清澈透明,也需要一些特别的眼部彩妆品。比如用闪耀颗粒的眼线液,在下眼头的位置略微涂抹一些,光芒可以让眼睛明亮有神。一款合适的假睫毛也很重要,适当地加几束假睫毛,能够增加真睫毛的浓密度,阳光照在上面产生的阴影感会非常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