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OL美白3招 再也不怕晒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1:09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班后的白雪OL要利用护肤美白最佳时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变身秘招二 下班后的白雪OL

  工作的辛劳暂得舒缓,下班后是护肤美白的最佳时机。首先,正确的饮食可以为美白大大加分。要美得水亮透明,最简单又方便的方式就是多喝水,适度地补充细胞内的水分,能有助于新陈代谢,对于因为紫外线照射而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增生,将藉由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之较快移除,还可以让表皮细胞经由体内自然的补充水分,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

  而许多食物的养分也可以有效让你美白,例如:白菜、洋葱、萝卜,对于褪黑色素就有很好的效果,玉米中丰富的胱胺酸含量,可以阻挡紫外线;而水果中的草莓、奇异果、番茄、柠檬等维他命C丰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圣品,可以由体内很快地白回来;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香料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吃多了容易经紫外线的照射而产生斑点。所以,想要成为白雪OL,在饮食上不妨多加留意食物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