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OL美白3招 再也不怕晒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1:09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觉,打造睡眠中的白雪OL(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变身秘招三 睡眠中的白雪OL

  晚间的美容保养非常具有功效,皮肤专家认为,在睡眠的第一阶段,皮肤细胞组织会进行修补、复原以及再生活动。而皮肤每二十八天新陈代谢一次,大约在二十五岁达到巅峰,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会走下坡,若是年纪在三十岁以上,工作压力大、过度疲劳、经常熬夜,想要有美美肌肤可能就有点困难了。

  每晚的十一点到两点是俗称的“美容觉”时间,皮肤在这时候新陈代谢最旺盛,是最好的自我修复时间,如果得不到很好的恢复,第二天又得疲劳应付日晒,这样日复一日,等夏天过后,皮肤就会明显变得憔悴而无生机。所以,要变身白雪OL,绝不能轻忽睡美容觉的功效。

  斑点及肤色不均等因为日晒而产生的皮肤问题,都是黑色素经由活化→合成→显现三个阶段所形成,并聚集于表皮层所产生的。因此,有效的美白对策,就是要挑选针对黑色素形成的三个阶段量身定做的美白产品,才能让美白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而且美白课题当前,品牌忠诚度也是更要有的,美白成分多种多样,让人很难掌握其中的成分及各种作用,如果再混杂品牌使用,很可能出现皮肤过敏,以及部分美白成分使用过度而对皮肤造成负担。因此,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可以完全杜绝这些问题。(文/徐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