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美妆品 夏季道别红血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21 名品导购网


clarins 娇韵诗三檀油面部护理油40ml
clarins 娇韵诗三檀油面部护理油40ml

  3、clarins 娇韵诗三檀油面部护理油40ml

  能增添肌肤光泽,使肤质如丝缎般平滑柔细。面部护理油含100%纯天然植物萃取. 晚间使用,可完美搭配芳香植物日霜 (Aromatic Plant Day Cream), 使干性或敏感型肌肤于第二天早晨散发年轻光采。减少轻微的泛红现象,调理敏感肌肤,滋养肌肤,避免水份流失,使肤质如丝缎般平滑柔细。

  网友评价:

  你笑我就乐--不是红血丝吧,红血丝的话用娇韵诗的三檀油,很有效果的。

  米花妹妹--这个DD非常不错``修护红皮肤的`` 晚上睡觉前对着水一起按在脸上``(只要是温和的爽肤水都成)第二天皮肤会很好``白白的,真的感觉有皮肤变厚的作用!!也不干也不油呢`这个严重推荐啊!(+++++)


PLANTESYSTEM 欧萃碧植物红血丝修护喷雾 150ml
PLANTESYSTEM 欧萃碧植物红血丝修护喷雾 150ml

  4、PLANTESYSTEM 欧萃碧植物红血丝修护喷雾 150ml

  专为敏感和耐受性差皮肤伴随红血丝,红斑设计。天然成分维生素K、假叶树精华、钾共同结合,对抗炎症和肿胀,收缩毛细血管,强化血管壁。长期使用面部红血丝和小丘疹消失,皮肤舒适滋润。

  主要成分:

  P.E.S植物复合物--绿茶.沙棘.橄榄树

  不饱和脂肪酸, 类固醇,维他命A,茶多酚--减轻刺激反应

  降低皮肤敏感度--舒缓灼热刺痛感觉

  增强免役系统--使皮肤0更好的自我保护

  心灵漫舞217--买了欧萃碧的去红血丝系列的一套,刚开始用,感觉还不错,挺舒服的,当然效果没那么快,等以后再报告效果。

  yt5627--有些贵,不过很温和,不刺激,挺舒服的。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150ml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150ml

  5、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150ml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薇姿润泉舒缓喷雾能镇静敏感性皮肤。VICHY温泉水在促进细胞代谢,增强机体防御功能方面的功效已被医学界认可。 在皮肤医学界,VICHY温泉水也被用于增强皮肤的耐受性和缓和刺激。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富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 减轻充血及消除红肿- 镇静敏感性皮肤。

  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每天使用薇姿润泉舒缓喷雾,能舒缓皮肤,增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使皮肤恢复柔软,使用舒适。

  网友评价:

  孟雅--日晒后,卸妆后,皮肤感觉敏感时,干燥时,空调使用时间长时,我都喜欢喷它来修复皮肤,感觉皮肤马上舒畅,滋润,滑嫩!喷完后两三分钟后一定要按干多余水分哦,不然就会感觉皮肤绷紧。会一直用下去。

  zxx13117510967--我用了很不错的感觉。特别是夏天,冰镇后用效果更好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