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必知:保养型粉底5大功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0:09 《好管家》
  事实上,不完美肤质是由于“肤色不均”、“光泽感差”及“瑕疵”三个原因造成的,粗大的毛孔、局部的暗沉,痘痕及斑点,而这些问题现在都能用粉底解决。保养型粉底,就是今天维护我们肌肤健康的新外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底,肌肤的破坏者OR救星

  粉底,肌肤的破坏者OR救星?

  自然不做作、似无妆感的底妆,是展现质感妆容的首要条件,而想要表现宛如天生的好肤质,打底的功夫很重要,特别是底妆产品的选择。现在的你,还在担心每天涂粉底会伤害你的皮肤么?作为一名美容编辑,我必须帮你打消这个守旧的念头。在开春的美容盛典上,各大知名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粉妆新品,虽其所倡导的先进科技和功效理念大相径庭,但却都在某方面有着惊人的一致——那就是在粉底中添加护肤成分。于是,美白、保湿、抗老、去皱这些原本只可能出现在护肤品中的功效如今也出现在了粉底中,从而彻底摘掉了粉底容易刺激皮肤的坏名声,跻身成为今季不可缺少的化妆护肤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