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女星鬼妆 张曼玉吓人吴佩慈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24 ONLYLADY
  从去年秋冬开始,一种以白色粉底、黑色鬼魅眼妆,加上血红大嘴、颜色怪异头发以及黑色指甲油的为特色的“哥洛式”彩妆开始风靡全球。也许现在的人们需要更大的感官刺激,所以对这种“反美容”的恐怖“鬼妆”特别感兴趣。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不太常见这种夸张的彩妆,不过我们熟悉的不少明星们却都忍不住纷纷大胆尝试起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们“变过鬼”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僵尸彩妆 形象大颠覆

  张曼玉僵尸彩妆 形象大颠覆

  一向以高贵优雅的形象著称的张曼玉,也大胆的尝试起了恐怖妆容,这款僵尸妆容让第一次见到人都会吓一跳,惨白的脸,暗红色的嘴唇,呆滞的眼神,配上乱糟糟的头发,一副僵尸糜烂的造型,可谓形象大颠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