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女神PK 范冰冰输给巩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35 国际在线
  女明星们漂亮的脸魔鬼身材迷人气质都是吸引人们关注目光的焦点,可是往往美丽女星们的眼睛更容易成为“娇点”,因为很多时候眼神的魅力比身体更加具有诱惑力,它可以形成某一个点而散发全方位的身体的语言信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野性的、霸道的、时光雕刻下的性感

  巩俐——野性的、霸道的、时光雕刻下的性感

  巩俐,国际巨星每次出现都是焦点。可是你每次看到巩俐,折服你的不仅仅是她丰腴性感的身材,更多的是她无上霸道的眼神,那是一种姿态,华裔女星中国际巨星的范儿,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时间的沉淀和生活的磨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