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精巧美妆工具 达人的优势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0:20 《时尚·COSMO》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护肤的效果更胜一筹、妆容更加完美,形形色色的美容小工具就是你绝对的优势武器。我们特别搜寻了17件美容工具,涵盖了你需要的方方面面,让美容工具脱离其附属身份,成为闪亮的明星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 美颜器

  DHC 美颜器(680元)

   虽然很小巧,但配合不同产品和频率却能变幻5大功能。利用正离子吸附日常护理无法去除的毛孔黑头和老废物质等污垢;利用负电流与负离子的相斥力,令美容成分充分渗透至日常护理难以抵达的肌肤深层;正负微电流交叉还能激活肌肤,使肌肤柔嫩紧实,恢复弹力。 最后,两支微电流导入棒对需要改善的部位进行集中护理。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