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不防晒 会迅速变枯黄干燥分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0:42 《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对受损秀发进行滋养护理(新浪女性配图)

  营养滋润

  受到紫外线损害的秀发,毛鳞片多已脱露残缺,如不加以深层护理,很难让秀发迅速回复柔顺亮泽,因此对受损秀发进行滋养护理是不可或缺的。

  1.选用富含丰富滋养成分的洗护发产品,为秀发提供必需的养分。

  2.每周对秀发进行一次专业深层局油护理。

  3.每天坚持对头皮进行按摩,帮助头皮为秀发提供更多养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巩固发色很重要(新浪女性配图)

  巩固发色

  紫外线能将秀发中的色素减退,无论是秀发原有的黑亮色泽,还是经过人工染就的色彩,一经阳光的猛烈暴晒,就会加速氧化而褪色。因此要想保持秀发的光耀色泽,长久保持秀发色彩及光泽如新更是必不可少。

  1.选用乌发或染发专用的洗护发产品,以维持色素稳定,保持头发的乌亮和延长染发效果。

  2.定期对秀发作深层发膜护理,把秀发调整到最佳状态,从发根到发梢都完全的吸收到营养。(文/末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