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选对路 杜绝夏日“草莓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07 信息时报

  2 细致

  先收缩毛孔再用补湿产品

  别以为通过深层清洁产品把黑头清理后就万事大吉了,其实清黑头更重要的一步,是把毛孔收缩回原来的状态,这样才能保持T区及鼻翼两侧的面颊洁净清爽、紧致无暇。

  据了解,毛孔粗大主要是由于皮肤缺水、弹性不足、皮肤承托力下降而形成的,因此清黑头后护理需要从增加皮肤弹性和补湿润泽着重入手。现在的美容技术让毛孔收缩工作变得异常简单快捷,今年夏天市面上也出现了许许多多(查看多多更多新品信息)的毛孔细致产品,不但成分主打天然,而且形状还多样,备上几款这样的产品,再加上耐心,毛孔细致并不难。

  本季热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毛孔细致面膜

  FANCL毛孔细致面膜:最特别的是其形状,“工”型剪裁有效针对T区及鼻翼两侧,全面覆盖粗大毛孔的“重灾区”。密封性纤维型面膜,能迅速渗透补湿控油的美容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帮助收敛毛孔,调理肤质,使肤色变得均匀透明,改善油光、黑头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