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教你画T台“色”女郎抢眼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24 新闻午报

  这个夏天绝对是彩色的!从镏金的眼影、玫红的唇膏、柠檬黄的指甲油到火红的发色都是最抢眼的油彩。在青睐裸妆之余,偶以浓墨重彩的笔法将自己装扮成“色”女郎,也是另一番夏之味!(文/本报记者 陈冬妮)



旖旎骄阳妆容(新浪女配图)
旖旎骄阳妆容(新浪女配图)

  旖旎骄阳

  灵感来源:太空星际

  主色调:荧光橙黄、金属米褐

  妆容重点:整体轮廓、眼和嘴唇

  释放夏日的激情,挥洒升腾的热力,骄阳下的旖旎无所顾忌!外太空时尚潮流在M.A.C夏季妆容中以若隐若现的色彩、若有似无的低调,引发魔力磁场。热辣荧光、摩登裸彩、钛金属米褐、柔嫩砂砾,激荡着镭射利落的太空幻彩,遨游时尚星际,骄阳下,未来酷感尽情奔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