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师教你画T台“色”女郎抢眼夏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24 新闻午报


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新浪女配图 来源:精品网)
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新浪女配图 来源:精品网)

  【星包密探】

  章子怡

  国际影坛炙手可热的女星章子怡自出道以来,美貌与事业,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同与青睐。平日里,她究竟使用了什么美容品?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护肤小秘诀?

  三大件做道场

  翻开她的化妆包,也许你会惊讶于它原来那么简单--一管Kiehl’s高效能润手霜、一瓶Gucci ENVY ME香水和一支美宝莲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章子怡说:“我24小时都必须随身携带护手霜,保持双手柔软嫩滑,这样拍电影时也不用担心拍摄手部特写镜头。另外,我喜欢用香水,这瓶Gucci香水是我朋友送我的礼物,我个人没有使用同一品牌香水的习惯,只要气味清淡自然一点就好,但必须是轻巧的小瓶装,那么我就可以每天放在包包里了。在不工作的日子里,我基本上不会化妆,让皮肤有充分的时间休养,但我会刷一点睫毛膏,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或者戴一副能遮半张脸的墨镜,一方面可以阻挡紫外线,另一方面方便搭配着装。”

  防晒,还是防晒

  当被问及曾有过什么皮肤问题时,章子怡自信地回答:“没有”。她说花时间美容是为了预防皮肤出现问题。“我最近跟男友去度假,在晒日光浴时会做足防晒措施,在游艇上,我不停地涂抹兰蔻的防晒霜,这款产品质地比较清薄,而且具有防水功能,涂抹后不会感觉黏乎乎的,但根据我的经验,想要不晒黑,还是尽量远离日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