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女24小时防晒护肤时刻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02 新民晚报

  在高温盛行的夏季,如果你还不明白护肤有多么重要,那么,你真的可以被划分到“原始人”的行列里去了。欧美某项调查数据表明,坚持每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岁的时候,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小。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吧!但如何护肤更有效?什么产品适合你?看看专家怎么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千万不要随便用清水抹一把脸就跑到户外去

  ◆07:00空气清新,阳光柔和宜人。

  皮肤在经过一夜的休养后,开始接触到明亮的阳光时,未做任何保护措施的皮肤对阳光格外敏感。尤其在此后,阳光会渐渐走向灼热,所以如果你有晨练的好习惯,千万不要随便用清水抹一把脸就跑到户外去。

  护肤重点:简单的梳洗后,在面部及裸露的胳膊及腿部,要涂抹上一层SPF15的防晒露。防晒露较清爽透气,最适合清晨皮肤刚被唤醒时使用。

  ◆08:00阳光已经开始折射出灼人的威力,意味着这将是艳阳似火的一天。

  皮肤对紫外线的感应度也逐渐升高,此时也正是要出门上班的时间,所以这时将是做好一整天基础护肤的关键。

  护肤重点:化妆前做好面部清洁工作,在涂抹了爽肤水、润肤乳液之后,切记要为裸露的皮肤做好最后的一道美丽工序:涂上SPF30的防晒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