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女24小时防晒护肤时刻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02 新民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具有UV功能的太阳镜也必不可少

  ◆09:00就算站在防紫外线的太阳伞下,也仍然能感受到阳光的照射。

  一天中的炎热正式开始,已经不可能有所谓坚强的皮肤可与紫外线抗衡。

  护肤重点:如果在户外,除了涂抹防晒产品,遮阳伞(帽)是必要的,除了局部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还可抵挡对秀发的损害。具有UV功能的太阳镜也必不可少,它能为你有效地挡住部分紫外线对娇嫩眼角的灼伤。

  留在室内是最佳的防晒要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0:00—16:00这是一天中最伤害皮肤的时段,如果不是必须,还是呆在室内为宜。

  如果非要出门,而且皮肤也不使用防晒措施的话,不出20分钟,难忍的灼热感甚至可怕的小水疱都会出现,这就表示,皮肤已被晒伤。

  护肤重点:留在室内是最佳的防晒要点,而如果你的座位靠窗,则最好拉起窗帘。养一盆绿色植物也可以为你适当遮阳。这时利用午休时间,补一下妆甚至可以重新化一个防晒妆,也是不错的主意哦。如果是在户外,记得胳膊和腿部也要隔两个小时就涂抹一次防晒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