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畅销5款保湿品 真人试用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7 国际在线

    时下琳琅满目的护肤品牌让你眼花缭乱,护肤功能也层出不穷,没试过又不知道那样才是适合自己的,你的钱包可不允许你全把它们带回家哦!怎办?来看试用达人为你精心篇写的试用报告吧!给你最贴心的试用感受,让你选购时再也不用烦恼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畅销保湿品TOP5--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泽霜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泽霜 价格:235元/50G

  官方说法:经典配方研制而成,能迅速补充皮肤充足的水份,纾缓及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的刺激,对于干燥爆裂的皮肤尤为有效,效果持久;是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产品之一,至今已有74年的历史,有“万能霜”之称。可用于脸部、眼部、唇、颈和手,任何一处你觉得干燥的地方。滋润度非常持久而有效,它另外还有淡化疤痕、修复肌肤弹性的意外疗效。

  试用感受:

  试用者A:伊丽莎白·顿的明星产品8小时润泽霜,这个是她家的拳头产品了,我想大家都知道的,我很喜欢。它可是好莱坞明星人手一支的哦,70年来一直焕发着它的神奇魔力。

  试用者B:个人觉得更加适合干性肌肤,我用了之后脸上起痘痘呢,滋润效果是没得说的,我实在是也挺喜欢,但是竟然长痘,吓的我不太敢用。

  小编短评:这款润泽霜的滋润度非常持久而有效,它另外还有淡化疤痕、修复肌肤弹性的意外疗效。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其中含有致痘成分,痘痘肌肤应谨慎使用。

  这几款护肤品最大的共同点就是热卖,足以证明她们的实力。想要得到最好的效果,就要挑对属于自己的一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