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畅销5款保湿品 真人试用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7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畅销保湿品TOP1--雅芳保湿凝露

   雅芳保湿凝露 价格:49元/50ml

  官方说法:含磷脂囊、透明质酸及维他命原B5等特效成分,能快速补充干渴肌肤所需水分及养分,使肌肤的含水量迅速充盈提升,呈现肌肤水嫩迷人的上佳状态。无油脂、无香精配方,不阻塞毛孔,适合各类肤质使用。

  试用感受:

  试用者A:雅芳的这个保湿凝露,我觉得是雅芳为数不多值得买的东西。保湿效果挺不错的,而且很便宜,50ml才40块左右。我一般会在基础护肤后将这款当作过夜补水面膜使用,早上起床后脸很软很嫩的。

  试用者B:价廉物美的东西谁不喜欢,但是不一定价格底质量也低啊。用后感有点粘,最讨厌粘了,所以只是在洗澡后用来做面膜。

  小编短评:小编上周才拿到了这款保湿凝露,我觉得用着还不错,晚上涂一层睡觉,早上起来脸又嫩又软又光滑;白天涂一次,一整天脸都润润的呢,真是不错。不过它有种很浓的生姜味道,有点不习惯,而且的确像B所说的那样有点粘,但按摩一会儿皮肤吸收了,就好多了,当补水面膜也很不错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