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莫文蔚PK优雅发型 谁是OL时尚榜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49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跟大S 做个“优雅女王”

    夏天到了,长发MM可以考虑将头发挽起。发髻总是让人联想到优雅这个词汇,但是办公室发髻切忌太“晚宴化”。可以在刘海上做点功夫,将刘海从中间分开,在发稍出向后向上弯过去,使发梢的弧线与睫毛的弧线完美呼应,办公室中,你就是那“优雅女王”。

    美发Tips:看似随意甚至有些凌乱的盘发,考验的是盘发技巧以及妆容的精致度,如果发型是有些慵懒的优雅,那么面部妆容一定要精神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式 办公室“个性女”

  莫文蔚的招牌蓬松头,很有时尚感,但是也很容易给人距离感。办公室中,用它做日常发型的人定是个“个性女”,如果你想彰显自己的性格,吸引别人的注意,不妨尝试一下。

  美发Tips:夏季的温度和空气黏度很容易让周边的人对你的发型有“过敏”症状,所以要很好地把握好发量和发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