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保湿霜 熟龄女空调房锁水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01 瑞丽女性网

  编者按:夏日,空调间里虽然不会让人酷热难耐,但是干燥空气正在悄悄吸走你脸上的水份!尤其是皮脂分泌开始减少的30岁上下熟龄女,如果不做好保湿锁水工作,可是很容易变成“干女人”--看小编为你推荐14款空调间OL好用保湿霜,让面部水油平衡,肌肤更加嫩弹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90元/50ml

  质地:稍显稠厚的粉色乳霜,质地轻柔

  味道:清淡的水果香味

  特点:富含多种维生素,轻柔的乳霜质地能令肌肤保持柔软而无粘腻感,为干燥的肌肤提供完美的保湿平衡。

  保湿初体验

  吸收度:★★★★

  滋润度:★★★★

  舒适度:★★★★

  After 20分钟

  使用后皮肤摸起来非常平滑,面颊部分感觉清爽,鼻子部位略有些出油。

  After 2小时

  水润的感觉一直持续,丝毫没有干燥,皮肤的细腻度、光泽度、柔软度明显提高。

  总体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