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肌肤无斑白嫩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18 《瑞丽服饰美容》

  健康、白皙的肤色主要依赖于为肌肤提供养分的微循环。熬夜使表皮下的血液流速减缓,肤色没有光彩。

  消减黯淡肤色“护理篇”

  想要改善表皮下的微循环,使肤色恢复良好的状态,适度按摩是最有效、最便捷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压下颌

  按压下颌

  双手握成拳头状抵住下颚,缓缓松开,有节奏地轻轻按压。可以帮助血液更顺畅地循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升肌肤温度

  提升肌肤温度

  用两指轻轻夹住耳朵,然后用中指轻按耳前穴位,微微摩擦,以帮助面部肌肤的温度得到提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横向按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希望)

  横向按摩

  在面部均匀涂抹乳液。从额头中央开始,以额、眼、面颊为中心分别向耳朵的方向轻柔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纵向梳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纵向梳理

  由鼻翼两侧到下颌,从上至下轻轻按摩。动作一定要轻柔,以免拉伤肌肤造成下垂而形成皱纹。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