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美容 4大快感招式唤醒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44 《时尚健康》

  生命在于运动。有没有想过我们的肌肤也离不开运动?让你的肌肤顺畅地呼吸,自由清除老废角质,增加血液循环……“灵动”你的肌肤马上给你好脸色!

  何谓灵动肌肤?

  灵动肌肤,顾名思义就是让我们的肌肤灵活、积极地运动,掌控内外在的肌肤运转、代谢。

  其实我们的肌肤每天都在主动或被动地运动。涂保养品时的按摩、定期去除老废角质……这些属于被动运动;而肌肤自由的呼吸、多睡美容觉……是机体自身主动运动。如果这些内外运动和谐地运转,你的肌肤自然面若桃花。

  但是,如果你疏于“运动”你的肌肤--敷衍地涂保养品,任由老废角质堵塞毛孔不管不问,加班、玩乐通宵代替正常作息……久而久之,你的肌肤承受不了,便“罢工”了,这时即使再昂贵的化妆品也无济于事!



换季排毒
换季排毒

  □ 换季排毒 保持肌肤健康美

  每逢换季,各种肌肤问题总会接踵而至,皮肤变得敏感脆弱,肤色暗沉。护肤专家告诉我们,肌肤中的毒素累积过多时,就会容易在季节交替时显现出来。所以,季节交替时节也是我们排除体内毒素的最佳时机。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肌肤的健康美。

  有氧运动排毒

  运动可以提升大脑中的“快乐”因子,所以在所有的排毒减压方案中,这种方式是最积极有效的。当然,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你来说,运动还能帮你保持完美的身材。选一项你最喜欢的运动方式--慢跑、疾走、散步、游泳、健身操、瑜珈、太极拳……都可以帮助身体增加获氧量,加速身体代谢的速率。

  特别推荐:热瑜伽被认为是有效的排毒运动,在整个过程中,随着体温的不断升高,大量汗液分泌,同时也会带出肌肤深处的毒素和多余水分,因此对于需要减轻面部暗沉、浮肿、排毒的人而言,热瑜伽是让肌肤焕发光彩的好方法。

  情绪排毒

  研究发现,当我们在心理上感到幸福、有成就感、或是有自信的时候,不但会使皮肤的血液循环更加通畅,让脸庞自然地展现微微的粉红肤色,让人感觉不化妆也很美。

  相反,如果内心堆积太多的负面情绪,肌肤自然也不会漂亮。因此,不妨学会一些有效的减压方式,比如香薰泡浴。你只需要一浴缸温度合适的水和一小瓶具有提升情绪及安抚肌肤的精油即可。特别推荐你尝试一下香味人闻人爱的檀香木精油,可增强皮肤弹性,安抚镇静肌肤及神经,而甜橙精油则具有提升情绪与愉悦心情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