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美容 4大快感招式唤醒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6:44 《时尚健康》

  什么样的肌肤才称得上绝佳好气色?只要保养,就有好气色吗?事实是,保养肌肤的同时,不能忽略了生理、环境和季节变化的影响,因为这些都可能造成肌肤新陈代谢缓慢,导致角质堆积过度,敷再多面膜,一样脸上无光。因此,若想拥有绝佳好气色,就要定期做好“肌肤清理运动”工作。



动手清除“表面垃圾”
动手清除“表面垃圾”

  动手清除“表面垃圾”

  著名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化妆师Linda Hay告诉我们,要使肌肤柔嫩光滑、散发出迷人光泽就必须定期去角质层。

  如果说排毒是帮助清除皮肤内部的毒素和废物,那么去角质就是皮肤表面的清理工作。要想使肌肤保持柔润,每周需做两次去角质深层护理。如果你是敏感皮肤,可以选用含细小微粒的温和配方型产品。而如果你的肌肤健康可以用磨砂型产品,可以选择含红盐或是海盐的产品进行深层肌肤护理。

  促进血液循环的活颜面霜

  把肌肤表皮细胞的老废角质清除掉后,就要配合使用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的活颜护肤品,使老旧角质自然脱落、更新,让肌肤恢复红润气色--

  A、银杏:银杏能改善血液循环,银杏成分可以让肌肤焕发出光彩和弹性。

  B、茶多酚:茶多酚是从绿茶中提取的多酚类化合物,能使疲惫肌肤及老化皮肤恢复到健康细嫩红润状态。

  C、锰:轻柔去角质和防止血管收缩,能有效地激活和改善微循环,使肌肤释放出活力,真正起到为皮肤减压的作用。

  使用密集焕肤产品

  丢掉脸上“包袱”,为肌肤去芜存菁,重现明亮光彩,有密集焕肤功效的保养品具有帮助肌肤吐故纳新,迅速焕发光彩的功效,通过更高浓度的有效配方,在一个生理周期内(大约28天),尽可能更深入地为皮肤提供更多的养分,让皮肤状态在相对短的时期内达到一个高峰。

  密集焕肤注意事项

  美容焕肤保养品愈来愈多样化,浓度也愈来愈高。尽管许多产品为了避免果酸刺激,强调使用温和的甘醇酸或其他酸类,但建议使用前先确认你的肌肤是否容易敏感,以免过度刺激产生不适。

  焕肤保养品的敷脸、去角质时间通常都很短,避免为了加强效果,而让产品停留脸上时间过久。

  去角质后,如果皮肤耐受度还够,不妨再敷上美白面膜,加强美白淡斑效果。

  进行任何去角质或焕肤产品后,最好再抹上保养保湿乳液或乳霜,防护肌肤水分过度流失。

  若你的皮肤敏感,别太过频繁敷脸或去角质,以免破坏皮脂膜,使肌肤更加脆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