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7款护肤型洗面奶 谁是人气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29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倩碧洁面皂

  倩碧洁面皂

  按照倩碧皮肤科医生推荐的方法使用倩碧洁面皂来清洁皮肤,可以使得您的肌肤焕然一新,清透舒爽,不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

  柔性洁面皂,专为干性/敏感性肌肤研制。

  温和型洁面皂,专为混合性肌肤研制。

  加强型洁面皂,专为油性/极油性肌肤研制。

  用后评论:用皂洗脸部觉得怪怪的,不过倩碧家的皂是出了名的,比较温和而且不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用腻了液体洁面的,再来尝试下固体的,也不错 。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五大杰出功效:

  1.彻底清除毛孔深处污物、老化角质、日常彩妆及遗留表皮层上的灰尘和脏东西,令肌肤充分体验到洁净清爽。

  2.银杏叶萃取精华令肌肤舒适清清爽,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令肌肤水嫩清爽。

  3.榆树皮萃取精华等深层保湿成分能补充给肌肤充足的水分,使洁面后和沐浴后的肌肤不紧绷不油腻,长时间干净清爽。

  4.银杏泡沫洗面奶中特含柿子叶萃取精华等植物美容成分,让清洁到同时一样能感受到肌肤在变得白皙透明喔。

  5. 蕴含银杏叶萃取精华540mg,每一次深层清洁的同时,让你的肌肤喝足水份喔,干净清爽不油腻,水润美白一整天喔!

  用后评论:婵真家最爱用天然植物做原料了,银杏是她家长用滴,洗后干净一点都不干, 总体感觉是性价比超高的洁面产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含丰富的保湿因子及海藻精华,可彻底清除残妆及污垢,同时保充水份,维持肌肤天然水份的平衡,洗后肌肤不紧绷,泡沫状更利于皮肤锁住水份。

  市场上新推出的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奶,便是一款可以令你体验到这种无残留洁净的洗面奶。它物有的无残留配方,除了具备深层清洁所必需的超强清洁力外,更富含亲水性成份Glycerin水凝素,能够完全将去除的油脂及污垢通过水的冲洗而带走,不留下任何残留在你的脸上,护肤品营养的吸收再无障碍,肌肤自然呈现健康光泽!

  用后评论:可恶的暗疮黑头经常出现,好好的一张脸,就是鼻子像草莓,赶走粉刺可以试试这款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