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7款护肤型洗面奶 谁是人气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29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活氧净化洁面泡

  碧欧泉活氧净化洁面泡

  为吸收下一步的活氧净化成分打好基础,利用性质温和但有效的矿物浮石粉末,水杨酸和果酸成份达到去角质的功效,温和细腻的泡沫使肌肤得到彻底的清洁,同时内含保湿因子能够带来额外的柔润效果。让肌肤变得更加纯净,明亮有通透感。整体回复到光泽动人,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和舒适感。

  质地:蓝色霜状质地,含有深层清洁的矿物微粒子,可瞬间转化为细腻柔软的泡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柔丝焕采洁面乳

  雅诗兰黛柔丝焕采洁面乳

  为干性肌肤度身订制的清洁产品。

  丰润醇厚的乳液能继而形成富含水份的浓郁泡沫,温柔地清洁肌肤,同时又镇静并柔软肌肤。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柔丝焕采系列为干性肌肤提供了质地温和,效果显著的清洁配方,维护肌肤自身的保湿屏障,补充水份,调理肌肤。由西番莲,火绒草等舒缓性植物萃取精华组成的混合物,能镇静并柔软肌肤,令干性肌肤感受到清洁后前所未有的舒适。

  特点和益处:

  雅诗兰黛的洁肤产品拥有柔和的色彩,顺滑的质地,迷人的清香,让您的感官觉得清新振奋。每天使用两次,作为您护理肌肤的第一个步骤。令您的肌肤达到最佳状态,能最大限度的吸收后续的滋润品,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健康外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